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一切如:家人、朋友、友情......

我們最應該珍惜的是父母和家人,自我們出生的那一天,從我們落地第一聲啼哭時,父母和家人的生命就開始一天一天的減少,像祖父祖母這些高齡人就更不用說了,他們會隨着時間的流逝相繼離我們而去,有的同學可能會說我祖父祖母早就不在了,那些回憶就更值得我們去珍惜,去懷念,去記憶......

美國作家寫了一篇題為《母親的價格》的文章,指出如果母親的日常工作薪水,合理的薪水為六萬美元。母親做這些工作,做的細膩,做的純粹,樂此不疲,頭髮做白了,腰身做彎曲了,眼睛做昏花了,她們也毫無怨言。子女在享受母愛的同時,不知不覺之間,已經欠下了母親那麼一大筆薪水了。其實我們中國也有這麼偉大的母愛如:孟母三遷、岳母刺字......我就有一些深感體會:天天大早晨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下睡覺時,父母頂着寒冷,帶着朦朦的睡意起來為我準備午飯,當我醒來時,發現身邊多了一個電暖器,而父母那屋,卻像個冰窖似的。當我們學校要交***元的書本費,***元的學雜費、飯費等等時,父母會從錢包中拿出用知識、用工作能力賺回來的那一張張紅票時,有些同學卻不以為然,認為父母是應該的、必須的、有義務的,當我們想要個閑七雜八的東西時,父母不該買,我們確認為父母摳門......這些事時有發生

同學們,你們想想,父母還能給我們過幾次生日,我哦們還有多長時間去孝敬他們,讓他們想想清福吧,別讓咱們的事去打擾他們了。

同學們,我們的優異成績是對家長的最好的回報,就讓我用用有限的時間好好學習,讓家長用有限的時間來驕傲驕傲自己的孩子所作出的成績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