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歷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歷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歷練成就事業,請你珍惜歷練。一提到馬雲很多人就會說我知道阿里的老總大老闆。馬雲身上有很多鮮亮的光環。“阿里老總”,“中國首富”等等。但是開始的時候他也只是一個小小心意的職員。因為誰都是從底層幹起來的。開始的時候馬雲創業通常是身兼數職。馬雲是中介,是商家,是客服,當然他還是物流。當所購商品出校問題時。馬雲通常化身“快遞小哥”親自上門取件查看問題並與商家聯繫兌換,那時候沒有什麼物流貨車對於百姓來最先進的就是自行車了。馬雲會騎着大自行車走街串巷服務客戶,為了能在第一時間服務客戶通常是工作很長時間睡兩個小時。這一樣的勞動強度,一天下來腰酸背痛腿抽筋。可就是這樣誠懇的態度感動了客戶,讓淘寶這一互聯網產品迅速 生根發芽,事業剛有起色馬雲又大力支持移動互聯的發展,為了這是與移動通信公司談判,尋求合作的機會。為了投資發展移動互聯網馬雲吃進了苦頭。後來有人問馬云為什麼能如此的成功。他說因為年輕創業時的歷練。這些歷練是我必須要經歷的我非常珍惜他們因為他們給我帶來了巨額財富。這些歷練讓阿里積累了巨大的生長力量。他們促進了阿里的壯大。

  歷練成就夢想,請你珍惜。大書法家王羲之從小就想像父親一樣成為大書法家。歷史告訴我我們他的理想實現了。那麼他是怎麼實現的夢想呢。因為他從小就練習書法。據說在王羲之家門前有一個大水池。他每天在裡面涮毛筆結果一池子的清水硬讓他涮成了一池子黑水。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練習。冬天再冷他也未曾放棄。每天的練字是對王羲之的考驗,不能與同齡孩子玩耍忍受寂寞獨自練習是對他的歷練。王羲之經受住了考驗與歷練終成一代大書法家。歷練成就了王羲之。如果王羲之未經歷歷練。那麼何來入木三分之說。所以請你珍惜歷練。歷練成就夢想。夢想只有經歷了歷練的打磨才顯得珍貴和晶瑩。為了夢想請珍惜每一次歷練。

  歷練可以是一個勵志的故事也可以是一個遺憾的故事,有人抓住機會歷練了自己這個故事就是勵志故事反之則是遺憾的故事。請你珍惜歷練。

您正在瀏覽: 珍惜歷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歷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