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很小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很小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喜歡把自己的力量誇大不可思議的程度。可是,儘管有時候無限量的誇大自己的力量,有些事我還是做不到。

  不知道為什麼,長輩對自己的後輩期望總是很高,很高,有時候,我們都看不到他們放飛的希望有多高。唉,我們只能長嘆一聲,否則又有什麼辦法呢……

  像平常一樣,我坐在餐桌前吃晚飯,我吃得很輕,生怕打破了什麼。突然,一隻蚊子“嗡嗡”地在我眼前直繞,搞得我賊鬧心。我大叫了一聲,想用我的威嚴嚇退這不知好歹的東西。事實證明我的威嚴是十分具有殺傷性的——奶奶膝蓋上的毛線球滑落到地上,一直滾一直滾,把毛線拉得老長老長的。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連同口中的飯一塊噴了出來。我這才發現,奶奶正吃驚地盯着我看,臉紅的像關雲長那麼紅,其實,我很納悶,她臉怎麼會那麼紅。“怎麼了,笑什麼?”我低着頭,猛吃飯,好象做錯了什麼似的。“丫頭呀,奶奶不希望你能記着我這把老骨頭,只要你有出息,奶奶就高興了,要是你能考上北大,奶奶就是傾家蕩產,也會供你上的,你要認真學,讓我也向別人顯擺顯擺……”我原本六分飽的胃,現在已經撐的我喘不過氣來……

  北大,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個神聖的殿堂,我也曾幻想過在這神聖的殿堂里遨遊,可是,我家鄉今年高考金榜提名北大的又只有一個,那遙不可及的分數線,讓我知道,那一個,不會是我。也許你要說我沒有自信,也許你要說我沒有追求,然而,我清楚自己的實力,北大,只是一個夢。

  你們那美好的期望有時候或許會成為我們的負擔。

  可恨,真可恨,那個蚊子從我的上空盤旋了兩圈,有飛到我眼前繞啊繞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很小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很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