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映在上坡上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在上坡上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映在山坡上的童年 

  小時候,我常到姥姥家門前的山坡上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於是,那便成了我童年的樂園。 

  姥姥家那裡的風景優美。 

  不必說清澈見底的小溪,綠油油的油菜地,黃澄澄的谷穗,碩果累累的果樹;也不必說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蝴蝶伏在花上采蜜, 

  魚兒在小溪中自由的游來游去,單是姥姥門前的山坡上,就有無限的趣味。 

  春天,山坡上長滿了綠蔥蔥的小草,樹枝都抽除了嫩綠的芽,花兒在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我和夥伴常常比賽上爬樹,有時候會把 

  腿給劃破了,但是小夥伴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_?○) 

  夏天,山坡上綠樹蔥蔥,密密麻麻的,“如果不是晌午是看不見太陽的”。太陽高照,一縷縷陽光射入樹林,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捉迷藏 

  哎呀!好大的一條蛇,盤旋在一塊大石頭上,小夥伴們快跑呀,“蛇來啦”。於是,我們不顧別人的跑回了家。 

  秋天,樹上長滿了野果子,上坡上便成了果園。我和小夥伴們提了個籃子,一塊去采果子,這種果子又小又酸,SO我們叫它“小酸果” 

  肉紅色的小酸果色味好極了!不一會,就采滿了一籃子。天黑了,在夕陽的照耀下,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啦。 

  冬天,山坡上積滿了雪,像是給上坡穿上了一件厚棉襖,一起滑雪,飛翔般滑雪~~~~~~~~~~~~~~~~~~ 

  四季的山坡,都是我童年的樂園,它見證了我金色的童年。 

  這篇文章是我小學時寫的,別笑話我哦,希望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朋友們看了后不管我寫的怎麼樣,一定要評價哦,祝你們每天開開心心的,可以和我成為朋友,加5644850

您正在瀏覽: 映在上坡上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在上坡上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