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蘋果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個蘋果,是我記憶中最絢麗的風景。

  ——題記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

  當時像蘋果荔枝什麼的,看到就不容易了,更何況吃呢?!

  可是有一天,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卻拿了一個蘋果出來,放在教室的柜子里,對我們說,只要有人考了年級前十名,而且進步最大,蘋果就給誰。她還補充說,這個蘋果可以完成一個人的願望。

  於是,大家都在努力,只有我不動聲色。別人奇怪了,我只說:“肯定不會歸我,我要幹什麼?”事實上,當時年幼的我豈不會為這個蘋果動心?我每天看着幾乎是抵住天花板的柜子,透過那玻璃,可以把蘋果看得一清二楚。我看着蘋果,咽着口水,暗下決心,一定要拿到蘋果!

  我不知道是有人在替我答卷,還是我的潛力真的開發了。總之,那次考試我從三十多名一下子躍到第十。我歡呼着,暗自為自己付出的努力而欣慰,但也有些許忐忑。

  第二天就要宣布蘋果是誰的了。

  同學們都走完了,老師整理了一下講義夾,留下我一個人做值日。教師里空無一人,靜得只有我自己的聲音。我仍沉浸在喜悅中,哼着不成調的曲子走上講台,拿起黑板擦。忽然,我看見講台上有老師未拿走的名次冊,見上面有些粉筆灰,就拿起來抖抖,發現在名次冊的右下角有一行小字——進步最大:李京鴻。

  我愣住了,這是說我將得到蘋果了嗎?待我緩過神來,興奮的激流再一次沖向我的大腦。做完值日,我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第二天,老師果然在班上把蘋果交給了我。我接過蘋果,那上面已經有了許多小黑點,看來是放太久了,大概已吃不得了。老師略顯遺憾,問我:“有什麼願望呢?”班上立刻炸開了鍋,有喊:“要一箱蘋果”的,有喊:“要禮物”的。老師只是望向我。我說:“我希望,我能不斷進步。”老師讚許地點點頭,微笑着說:“蘋果會幫你實現的。”

  如今,那一個紅艷艷,令人垂涎欲滴的蘋果仍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鞭策我進步。

  四川省達州市達縣職高特色初中初二:天高任鳥飛1968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