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蘋果屬多年喬木,一般樹高3米到5米,樹榦灰褐色,果實圓圓的,有紅的、黃的、青的……

  蘋果的主要品種為:祝光、紅玉、元帥、金冠、青香蕉國光、富士……最具有代表性的是:四川早熟的黃魁,6月均可上市;北方的金帥,果大心小,氣味芳香;南方聞名的香蕉蘋果,果大汁多,濃香爽口,品嘗一下,一股甜而美的味直沁肺腑。

  大家最熟悉的非“國光”莫屬了。國光成熟較晚,與一般蘋果相比,是吃到的最後一種香甜的蘋果了。國光是青紅色的,佔全國種植比例一半以上。有一次,我洗了個國光蘋果,剛咬上去,只聽“咔嚓”一聲,我嚇得以為是什麼東西地掉到地上摔碎了,這時,我低頭一看,才發現是因為蘋果太脆了,咬上去發出的聲音。

  蘋果,男女老少都愛吃。蘋果含有微量元素鋅,而鋅是構成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和蛋白質不可缺少的元素。兒童缺鋅,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因此,兒童要多吃蘋果,滿足正常發育的需要。

  另外,蘋果還可以當菜:涼拌蘋果、蘋果沙拉、清炒蘋果……多的數也數不清,全都是美味佳肴。

  五年級:浪花朵朵118

您正在瀏覽: 蘋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