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蘋果的校園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校園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校可真美,四周都是高高的建築,還有個圖書館,裡面有幾萬本書,同學們每逢下課都要跑去那兒。我問樹爺爺他們為什麼要去那兒,爺爺笑着告訴我他們是要看書來增加自己的知識哩!我恍然大悟:這裡的學生可真的愛學習呀! 

  有一些剛步入初中的小朋友笑着對我說:“好青的apple。”我可就納悶了,“apple”是什麼?後來我去圖書館用電腦一查。哦,原來就是蘋果的意思啊!我一時感到現在學生學的知識太多了,科技也發達了。再也不用像以前查一個單詞要翻一大摞書,浪費一大片時間哩!這樣,我乾脆也學上了英語。要知道,我也是個積極份子,可不願落後。 

  這裡的學生很愛勞動,明天放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樹爺爺身下的灰塵掃去,還清理得乾乾淨淨。第二天早晨領導視察,不得不說:“好,好。” 

  樹蔭下有一把長椅,在這裡,我為許多朋友的友誼作了見證。比如有的朋友之間鬧了彆扭,我會以對方的名義給他寫封道歉信,幫助他們和好。看着他們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高興。畢竟我做了好事。 

  更讓我欣慰的是,這裡的人都很友好和寬容。有一次,一個初中生在和同學們玩的時候,由於跑得太快,不小心和前面一個高中的大哥割相撞。初中生很害怕地向大哥哥道歉,原以為會遭到大哥哥的痛罵,可大哥哥絲毫不生氣,還微笑着說:“沒關係。” 

  我為自己生長在這樣好的環境中而自豪,但是我又經常聽到別人說:“這棵樹真挺拔,為我們學校增添了不少生機,特別是最頂端的那個蘋果,又青又大,我們學校真為它而自豪。”此刻我的臉異常紅,我多想向他們謙虛一下,但我知道他們他們聽不懂我的語言。 

  這所學校太美了,我就這樣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接受着樹汁的哺育,愚魯的滋潤,還有人們的讚美,但我從不驕傲。不知何時開始,我感到自己已沒有往日的健壯,風一吹我便開始搖晃。終於,我脫離了樹枝,此時的我已不再青不再大,我明白,我將用我的身軀滋養大地,於是我不再害怕。 

  但是,我還想再看一眼這個校園,這裡的孩子們和這裡的教室,我還想再看一看友好的同學們和這個和諧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校園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校園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