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蘋果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蘋果笑了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一班 孟祥齊

  在一棵古老的蘋果樹上,結滿了蘋果,大部分蘋果都是紅色的,只有一個還沒有成熟,青青的。

  有一天,上山采蘋果的人們,一不小心,把青蘋果摘了下來,放在竹筐里。青蘋果忍着疼痛說:“我還小,沒有成熟,就把我摘了下來,你們怎麼這麼馬虎。”第二天就被人們拿到市場上去賣。小明的媽媽在買蘋果時,一走神兒,就把這個青蘋果裝進了菜籃子里。

  小明放學回來,非常想吃蘋果,就從菜籃里拿了一個蘋果,連看也沒看,就吃了起來。他在左邊咬了一大口,說:“哎呀,媽媽,你怎麼買了一個又酸又澀的蘋果?”媽媽在右邊咬了一口,說:“就是,又酸又澀。”小明把蘋果往桌子上一仍,說:“我不吃了。”媽媽看了,生氣地說:“不能浪費,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用上的。”說完,媽媽就把青蘋果放進了冰箱里。

  過了幾天,小明踢足球回來,又渴又累,從冰箱里拿出了那個被咬了兩口的青蘋果,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把那個蘋果吃得只剩下一個蘋果核。

  青蘋果笑了笑,說:“勤儉節約是美德。”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