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蘋果.小狗.老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小狗.老奶奶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寶安區信興學校七(2)班

  古柳珍 

  每個人都會有好奇心,但這樣好奇心有時並不是一件好事。 

  記得在很久很就以前。有一棵神秘的蘋果樹。傳說吃了這棵樹上的蘋果,不管得了什麼病,都會康復。但這棵蘋果樹旁有一隻小狗守護着。 

  在一個村莊里。有一位老奶奶。一天她兒子忽然生病了。醫生對這種病沒有辦法。老奶奶忽然想起以前人們說的那棵蘋果樹。然後她決定去尋找那棵蘋果樹。她想:不管是不是謠言,只有一絲希望我都要把握。 

  擇日,她就去找那棵蘋果樹,找呀找,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找到了那棵蘋果樹。翠綠的葉子、挺拔的身軀、誘人的果實。正當老奶奶想去摘的時候,忽然,一隻狗出現了。小狗對老奶奶說:“你是何人?想幹什麼?”其實小狗早就知道了老奶奶來此何事,它只想試探一下老奶奶是否誠信。老奶奶見狗會說話。嚇了一大跳。帶着顫抖的聲音把她的事情跟小狗訴說,懇求小狗給個蘋果給她兒子吃。小狗說:“我早就知道你來的目的了。我可以把蘋果給你,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不管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能跟任何人說有這樣的蘋果樹,否則你將變成一棵蘋果樹。”老奶奶答應了。 

  老奶奶拿着蘋果回到家。立即給她兒子吃,吃了竟然奇迹般的復原了。兒子問老奶奶:“這蘋果真的為我治病哪!媽,你從哪拿到的這蘋果的。”老奶奶說:“不要問這麼多,身體好了就行了。”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了。老奶奶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蘋果的事。老奶奶的兒子的好奇心越來越大。 

  一天,他苦苦地哀求老奶奶,問她蘋果是從何方來的,老奶奶不肯說,他跪下來哀求着,老奶奶心軟了,把整件事都跟兒子說了。然後說:“我違背了諾言,是該時候變成蘋果樹了,記得多來看看我。”話剛說完,老奶奶就變成了一棵蘋果樹。她兒子跪在那裡說:“媽媽,我不該有這麼大的好奇心,你變回來,變回來啊!”她兒子哭了又哭。於是她兒子把“蘋果樹”栽在院子里。 

  來年的秋天,蘋果熟了。紅通通的很誘人,只要有人向她兒子要蘋果,她兒子就會說:“記得以後要聽父母的話,好奇心別太大。”就這樣年過一年,日復一日。她兒子無時無刻不再懺悔。 

  人的好奇心雖然很大,有許多是好的,有許多好奇心並不是好的。父母的話永遠對孩子是有好處的。 

  (輔導老師:雪君)

您正在瀏覽: 蘋果.小狗.老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小狗.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