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學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叫什麼?”隨着爺爺的喊聲,我放下手中的圖書去當小老師。

  我的爺爺今年67歲了,中等的個子,瘦瘦的,一雙眼睛??逵猩瘛1鸝此?丫?腔?字?炅耍?傷??腫?ldquo;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說什麼要跟上時代潮流,非要學電腦。但人老了記憶力容易衰退,這不,又忘記剛剛學的內容了。我跑過去,看了看,說:“爺爺,這叫回刪鍵,如果你…”“哦,這樣的啊,我知道了。”爺爺恍然大悟道。

  過了一會兒,奶奶要出去買菜了,可剛好燒好的水還在壺裡沒有翻過,奶奶看到爺爺那麼清閑就叫爺爺顧着點。可爺爺正在勁頭上,只是隨口應了一聲,我估計他根本沒聽清奶奶在說什麼。等奶奶回來后看見爺爺還坐在那裡沒動過,頓時氣的火冒三丈:“死老頭子,你以後乾脆和電腦過日子算了!”爺爺一聽,連忙賠笑道:“這次是我不好,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不會這樣了。老婆子別生氣,身體要緊。”一句話,就把奶奶哄的笑了,之前的嗔怒也不見了。

  唉,我這個老頑童爺爺呀!

  四年級:比丸子還乖

您正在瀏覽: 爺爺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