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我想對您說

  

  我有一句話一直很想對您說,爺爺。說起這件事,我感到非常傷心。所以,借這次作文的機會,我把它說給您聽。雖然您已過世,也看不到了,但我還是想對您說。

  在我很小的時候,您天天為我做飯,給我買好吃的,送我上學。但我卻很自私,只顧享受。有一次您送我上學時,不小心摔倒,可您卻忍着劇痛,像往常一樣照顧我。到了第二天,您就感到一種難以忍受的疼痛。經檢查才知道是骨折了。我生氣地說:“這個倒霉爺爺,早不骨折晚不骨折,偏偏這個時候骨折。現在誰給我做飯。”但您出院以後又開始照顧我,我感到很慚愧,爺爺生了病還那樣照顧我,我卻在背後不停的責罵爺爺。一天您給我做飯時不小心被燙了,本來就骨折,再加上燙傷,您一個健康的老人變成了一個躺在病床上的患者。您在醫院住了一年多,突然有一天,你的病情發作,在醫院看着爺爺一動不動地躺在病床上,我輕輕的喊着:"爺爺"。可是這時的您根本無法回答,醫生說您已經沒有了知覺。可我卻看見爺爺的眼角流下了淚水,我知道爺爺是不捨得離開我,我不禁失聲痛哭。您一下子就從人間跑到了天堂。我再也看不到您那和藹可親的笑容,也吃不成您親手為我做的飯了。爺爺,如果您能復活,我一定會珍惜這美好的時光,一定會好好孝順您。每當我睡覺時,都會拿起您的照片看一看,回憶着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愛您爺爺!

  爺爺,您那樣疼我,可我卻是那麼自私,對不起爺爺,請您原諒我吧。我想您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