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夢想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夢想溫暖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夢想•溫暖 

  “哦耶!太棒了!”我高聲叫喊道,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我終於評上了優秀學生,這真是個可喜可賀的事呀!評上優秀學生的感覺真是太妙了!我希望下學期還是優秀學生,所以這個夢想在我心中牢牢扎了根。 

  為了這個夢想,我這一學期一直默默地努力着:課內,我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把重要的地方記在筆記本上,還將老師講課時說到的好詞好句也記在筆記本上;課外,我除了看些課外書還買了些課外輔導書來做,我還將課外書和課外輔導書中的重點、好詞好句載錄在筆記本,那本筆記本理所當然地成為我複習的重點。 

  一眨眼,一學期過去了,又到了評選優秀學生和三好學生的時侯了,我這時候真的好緊張,我是多麼希望我還是優秀學生呀! 

  評選開始了,老師將能直接成為優秀學生的同學寫在黑板上,看着一個又一個同學寫在了黑板上,直到寫完了,還是沒有我的名字,我好着急,心涼了一大半,也沒有剛才那麼自信了,我趴在桌子上,看老師寫優秀學生的候選人,老師寫完了,我抬頭一看,第一個就是我的名字,老師站在講台上,語重心長地說:“同學們,你們要從這些候選人中選出1位,成為優秀學生,每人只能投一次票。”說完,就開始計算獎狀,看着黑板上的獎狀 

  張數,我心中一陣暗喜:哈哈,我的獎狀張數最多,看來我是有希望當上優秀學生的,呵呵!開始投票了,老師說:“投金玲吉一票的同學請舉手!”我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但其他人就只有三個人舉我,我頓時像癟了氣的氣球,心上像爬了無數只小螞蟻似的,好難過呀!我的鼻子酸酸的,淚水盈眶而出,我馬上拭去眼淚。 

  我的好朋友張露正用安慰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在說:“不要傷心了,你已經很棒了,以後再努力!”下課了,張露立刻跑到我位子,摸着我的背,輕聲安慰着我,還用面巾紙拭去我臉上的殘淚,她讓我無比感動,什麼難過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回到了家中,我將這個壞消息告訴了媽媽,我原以為媽媽會狠狠罵我一頓,讓我記住這個慘痛的教訓,誰想,媽媽非但沒罵我,還安慰我:“吉吉,這次失敗了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已經做的很好了,這只是對你的一次磨練,你成功路上的一次小小的坎坷,這會使你以後變得更加堅強,媽媽相信你不會被這一次小小的磨難打倒的,對嗎?”一股熱淚脫眶而出,媽媽擦去我臉上的淚水。許多人知道了這件事,都來安慰我,這些親人們的安慰,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這件事讓我感到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希望夢想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夢想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