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她是純潔的女孩。天使,她是善良的女孩。天使,她的翅膀是潔白的。卻如此的美麗。她赤着腳,扇着潔白的翅膀,在藍藍的藍天飛翔,她伸出翅膀為人類避擋一切的災難。

  她是幸福的,因為她能為人類做她做得到的事,幫助人類,是她最幸福的事。

  女孩,如果手是冰冷的,那她上輩子就是被折斷翅膀的天使。天使,她那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無時無刻的幫助着人類。

  別以為天使是強大的。其實,天使也是很脆弱的。在寂靜的夜晚,天使在躲在黑暗的角落獨自添着白天為人類擋下的傷口。沒有半句的埋怨,只有開心,開心為人類受傷。

  天使,她還會和人類一樣面臨死亡的,而天使,都是為人類而生,為人類而亡。天使會一直幫助人類,一直一直到死亡……

  惠來二中初二年級:元巧華

您正在瀏覽: 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