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天使一起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天使一起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知道她。她是我進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好友~從初級會員到現在的高級會員,她一直支持我到現在~每次我寫的新文章,她都會去看~我特別喜歡她,因為她對我真的超好超好~而且每次我不開心時,她也會十分地關心我。雖然我沒有太華麗的語言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但是我相信妹妹你一定都會知道的,對嗎?

  而細心的MOON妹妹還記得明天是我的生日,真的很開心~雖然你還要補課,但姐姐收到你的心意已經是很開心了~姐姐知道的,你開學就要上初3了,現在都要補課,很忙很忙的~姐姐可以體諒你的,你也千萬不要太辛苦哦~每次看到你的留言,我都要感動的流淚,真怕我離開小荷的那天會很捨不得.雖然知道你也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我也是其中一個很不起眼的~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你明白么?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是否還會很開心.但是我知道離開你的日子裡,我一定會很想你,會想你的每一言每一語.不過你也不用擔心我拉,因為只要一想起你,我就會很開心的~

  你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驚喜,每次難過時只要看到你的留言,我就會忍不住很開心~很喜歡你的語言,無微不至~你總說"都是天使,一起飛",可是我還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天使.但是我知道,不管我是不是天使,是雙翅還是獨翅,我都會陪你一起飛翔,明白嗎?姐姐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好捨不得你哦~只要能讓你開心,姐姐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如果那個人丟下你了,沒關係,還有姐姐~姐姐會永遠陪着你的,哪怕我離開了~你要知道我就算是離開了,也會想着你,在心裡陪着你~你一定不要傷心哦,你傷心姐姐會發現的~如果你不想姐姐不開心的話,你就一定要開心喏!我們要永遠永遠做朋友!"都是天使一起飛"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天使一起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天使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