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原來那麼惡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原來那麼惡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嚮往得到天使賜予我的任何一件東西,哪怕是惡魔頭上戴過的帽子…那時,我天真的以為,我只是一個小孩,一個只懂得像天使索償的無知的小孩。 

  現在,我發現了,原來天使、那麼惡魔。我以為這世上只有我一個惡魔,(因為我是一個無恥的雙面人}可是,天使也是惡魔,在你幸福的時候,你會去奢望更美好的生活,就是這個無知的信念,讓天使徹底的變成惡魔。 

  那是一張多麼可怕的臉,她讓你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那是一個黑漆的夜晚,我夢見了天使:因為一次車禍,那穿戴着透明翅膀的天使,可愛的臉頰上還帶着幾分冷漠。她,要帶我去天堂了。人,在活着的時候奢望天堂,可到了真的要去的時候,我,一個孩子,一個只有10歲的孩子,猶豫了。我不想去天堂,天堂里沒有夢想,我的夢想還有好多好多,我要去完成我的夢想,可是,我已經不屬於我的靈魂,我的靈魂早已被那些愛惜我的親人火化了。可是,我還抱有幻想,我的夢想,我的生命,從那一刻起,我懂得了什麼叫珍惜,可,太晚了,天堂里不應該有夢想。天使的臉開始幻化出惡魔,他必須我離開,去天堂。曾經,那是所有人都嚮往的地方,可我,我今天要背叛自己了。可是,我沒有這樣的能力、、 

  天使,惡魔了,他不允許我在天堂里有夢想,她讓我失去了我的記憶,天使,惡魔了,她不讓我完成我的夢想,到天堂里去,天使,惡魔了,她讓我抱着遺憾,離開了人世…。 

  天使,原來這麼惡魔…

您正在瀏覽: 天使,原來那麼惡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原來那麼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