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翼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轉校的第一天,心中充滿了不安與興奮。 

  ——題記 

  “碧…野…中…學。”我喃喃地念出這所學校的名字,原來,這裡就是我以後將要學習、生活的地方。 

  “同學,請問東宿舍樓怎麼走?”陽光太刺眼,我眯縫着眼睛看着眼前這個皮膚白皙的女孩說。 

  “東宿舍樓啊,我正好也要回去呢,我帶你去吧。”女孩笑眯眯地說,圓圓的臉蛋上淺淺地印上了兩個小酒窩。 

  “謝謝謝謝!”我拉着行李,跟在了女孩的身後。 

  東繞繞,西走走,我終於在十分鐘後來到了東宿舍樓。 

  “天哪,太遠了吧,我都走迷糊了。”我擦擦額頭上的汗。 

  “呵呵,是遠了點兒,不過沒事兒,在學校里可以坐公車的。”女孩說。 

  “謝謝你啊,”我對女孩伸出手“我叫米晗,交個朋友吧。” 

  “好啊!”女孩咯咯地笑起來,“我叫鄭檬。” 

  “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哦,請多多指教哈!”我開心地握住了鄭檬的手,這是我在這所學校認識的第一個人,也是第一個朋友。 

  登記完我的學生證和各種證明,幾經周折后,我終於走進了我的宿舍。 

  剛一進門,四雙眼睛驚訝地盯着我,還有一雙滿是驚異的眼睛,是鄭檬!沒想到,在宿舍樓門口與鄭檬才剛分別,就又遇見了。 

  “額…大家好,我是這學期的轉校生,米晗。以後就和大家是舍友了,請大家多多指教。”我一邊找尋着自己的床鋪,一邊道出我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來來來,大家不要見外,小晗以後就和我們是同學了嘛,同學之間還有什麼不好說的呢?”鄭檬一邊把我拉進去,一邊招呼着大家說。看來,她是這個宿舍的活躍分子嘛。 

  “對,小檬說的對,咱們以後就是同學兼舍友了,大家好好照顧米晗啊!”一個黑黑的女孩說。 

  “那,大家都叫什麼呢?”我笑着問。 

  “許慕卉。”那個黑黑的女孩說。 

  “我叫鄭檬。”小檬調皮地在一旁插嘴說。 

  “林媛媛。”一個甜美的女生說。 

  “丁檜。”“倪蓓蓓。”“喬小蕾。” 

  她們七嘴八舌地報出了自己的名字,我也認識了她們。很快,我便融入了她們之中,我們一起聊天,一起打鬧…這是我從未感到過的溫馨。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找的感覺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斷翼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