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夢寄給天使(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寄給天使(一)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第01話 心靈的蛋蛋 

  在五年級星組(亞夢所在班級),一些業餘多嘴公婆又開始談論起暑假趣事,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對大家興奮的說:“大家!今天,有新同學來到我們班哦”!(眾同學開始議論)老師咳嗽了一聲.眾同學立刻安靜了老師又說:“大家歡迎日奈森亞夢同學來到我們班吧”!老師轉過頭在黑板上寫下“日奈森亞夢”幾個大字!與此同時,一個穿這酷酷校服的女孩走了進來,老師讓亞夢做一個自我介紹。 

  (亞夢的心裡:“說什麼呢”?)見亞夢半天不說老師急忙催促亞夢,亞夢一着急,轉了一個身子說:“哦!多多指教”!亞夢話音剛落,講台下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個故事就從這天晚上起為開頭編製成了一個奇妙的故事 

  (這天晚上)亞夢一家正在吃飯,電視上出現了靈感占卜師“澤城美雪”的身影,她一出場就說:“你的背後有守護靈存在”!把亞夢嚇了一跳。亞夢立刻反應過來說:“傻瓜嗎”?美雪說:“當成傻瓜的人會死”!亞夢在心裡說:“好像在對我說呀”!美雪伸出手指說:“我就是在對你說呀”!亞夢從椅子上站起來說:“什麼守護靈?那只是沒用的人的精神最後依靠罷了!我吃飽了,先回房間了”!亞夢話音剛落,亞夢的父母就說:“好帥呀!真不愧是亞夢”!亞美在一旁不知爸爸媽媽說些什麼!只是在一旁點着頭。 

  亞夢剛回到房間,冷汗從亞夢身上不停的冒出來,她倒在她粉紅色的床上,說:“今天不能在浴室洗頭了”!她把枕頭往上一拋枕頭掉在亞夢身上,亞夢疲勞的說:“今天的外在形象也扮演的很累,外在形象;對外界表現出的形象,我是一個不能操控自己外在形象的小孩”。亞夢來到浴室把水沖的大大的,她洗完澡之後,來到窗檯前,坐在窗戶上想着澤城美雪說的話。 

  亞夢把手舉起來握成一個團,在心裡說:“守護靈大人,請原諒我說你是笨蛋,其實我也很想穿一次粉紅飄逸的衣服,可是事到如今,我已經找不到真正的自己了,所以,請賜給我勇氣,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勇氣。 

  亞夢許過願之後,便睡覺了,第二天,床上卻出現了三隻彩蛋,亞夢立馬急了慌慌忙忙的說:“這是我生的,該怎麼辦?保健書上可沒有寫這些,雖然,我許過願了,但是,怎麼辦”? 

  亞夢冷靜下來后,摸了摸蛋暖洋洋的,好像真的有什麼要出生,她把蛋裝在書包里下樓去吃早飯,望望盤子了,今天的早餐居然是荷包蛋。 

  亞夢喝了一杯早餐奶后便走了。正當她走到校門時,後面,是一陣大騷亂,:“快看呀!是守護者們”! ......亞夢往後望了望,四個身着披肩的團隊走來,亞夢的同班同學來到亞夢身邊向亞夢介紹說:“守護者,是一個特殊的學生會,其中包含K CHAIR邊里唯世大人,Q CHAIR藤?D撫子大人,J CHAIR 相馬空海大人,A CHAIR結木彌耶大人”。介紹完畢了,亞夢把視線移到了唯世身上,旁邊的花痴女,說:“真不愧是聖小的王子殿下”!亞夢在一旁說:“王子殿下呀!可是不行,像我這種一點也不可愛的女生,絕對不能憧憬王子殿下,絕對不行”!亞夢的話剛說完,她書包里的粉色蛋,便動了一下,亞夢揭開書包蛋又動了一下。 

  這時,唯世看到了,他向她走去,他把手搭在亞夢肩上,說:“難倒,你是......”?亞夢不結的說:“恩!什麼”?亞夢立刻反應過來,她把唯世的手,打到了下面又做出那種酷酷的表情說:“不要碰我!你這個連話也說不清楚的小鬼”!“喔”!唯世像一隻順從的綿羊答應了。唯世轉過身子對守護者們說:“真是意料之外的新手呀”! 彌耶俏皮的說:“彌耶也看到了,有三個守護蛋呢”! 

  守護者與這些蛋有什麼瓜葛呢?亞夢與守護者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繼續關注偶的文文。拜拜。

您正在瀏覽: 把夢寄給天使(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寄給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