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飛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飛走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曾飛舞的身影,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愛曾經來過的地方,依稀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

  她們是在一個雨天認識的,在放學的時候傾盆大雨一直下個不停。放學后林華的媽媽一直沒有來接她,她的衣服已經被水滲透了,突然後面有人叫住她,她轉身一看是一個小同學,小同學說:“我叫安琪,住在這附近,你的媽媽還沒有來接你嗎?”她點了點頭,說:“我沒帶雨傘,媽媽可能忘了接我。”還沒等她反應過來,安琪已經把雨傘移到了林華身邊,林華說:“謝謝你,不用了,我在等會兒吧。”安琪說:“沒關係,你都淋濕了,時間長了會着涼的,快走吧。”就這樣他們一路上你推我讓地走到了家,林華說:“謝謝,進屋坐會吧。”安琪說:“不用了,我該回家了。”說罷安琪就消失在雨里。

  經過這件事後,她們兩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林華了解到安琪是一個特別熱心腸的人,幫助同學的事情數不勝數。最近發現,幾天都沒有看見安琪,她很奇怪,傍晚放學后,她聽見一旁的人說:“哎,我聽說那個叫什麼安琪的人,得了白血病,好像在……”林華聽后不顧一切的跑向醫院,到了醫院,她看到病床上躺着的微弱的安琪,她已經快不行了,林華頓時淚流滿面,安琪用盡全身的力氣,斷斷續續的說:“林華,我……快不行……了,我給……你……一塊手錶,你……看到它,就看……到……我一樣。”說完她閉上了眼睛。

  林華的心碎了,安琪變成天使飛走了,帶着她的愛,帶着她的愛心,飛去了天堂。但是在林華的心裡,安琪卻從不曾離去……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劉佳偉

您正在瀏覽: 天使飛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