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藏在冰柱里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在冰柱里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常常問媽媽,世界完美嗎?媽媽和藹的笑着說,世界不是不完美,而是需要你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當你真正體會到生活的甜處,你就會知道,世界完美,還是不完美。 

  我難以理解,幸福到底是什麼?是盡情揮灑悲傷的淚滴;是絕望時的一絲陽光?也許,幸福就會永遠在手旁,就彷彿遠視眼,在跟前的食物,往往就被忽略。 

  我不知道幸福就在身邊,很多人說,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純屬浪費。但我始終找不到,屬於我的幸福,難道很遙遠嗎? 

  也許是因為我長期這樣想的緣故,老天決定讓我找到幸福。就在我6歲的那一年,我的迷信“倒霉日”准要倒霉。在這天,我卻意外收穫了幸福。這天是我的生日,我迫不及待挑選着生日蛋糕,但是我不知道,在這個蛋糕裡面,究竟有多少我的幸福蘊藏在其中。到了吃蛋糕時間,媽媽把那塊蛋糕上面寫着:“生日快樂”! 的蛋糕給了我,我看着眼前簡簡單單的四個字,不禁就笑了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四個字能打動我冰冷的內心,可能這就是媽媽所說的幸福吧,是,我非常喜歡這種明明幸福離得很近,又好像離得很遠的不確定感。 

  我始終忘不了那天從不愛笑的我,居然會笑的那麼燦爛。經過上帝賞賜我的機會:讓我可以到達幸福的彼岸。讓那個曾經覺得幸福很近的我找了回來。是的,我感謝蒼天,感謝大地,感謝……   

  對,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長冰柱,幸福就鎖在那裡。與其讓幸福在冰柱里常年生活,還不如直接相信她的神奇,感謝她的神奇,讓她在人世間幸福遊盪!  

  --------------------------------------------------------------------------------

您正在瀏覽: 深藏在冰柱里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在冰柱里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