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藏在心中的悲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在心中的悲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藏在心中的悲壯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七(2)班

  張萍 

  試卷嘩嘩的發下來,我的心也隨着劇烈跳動,這嘩嘩的聲音聽起來多麼單調,凄涼,平日里老師親切聲音是那麼刺耳,同學們的面孔是那麼陌生。 

  “##”57分,我的心跳好像停止了。展現在我面前的神態千姿百態,有好友的同情和理解,有對手的嘲笑,甚至還有……我的腿好像灌了鉛,不知道怎樣從老師手裡接過卷子的,不知怎樣受到老師白眼的……。我很傷心,眼裡浸滿了淚水,但我強忍着不讓流出來。我的心好像在流血,滿肚子的委屈好想找人倒出來,但無人傾聽,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查了查字典說那個詞是悲壯。 

  不知過了多久,校園裡早已沒有了人,我拎起書包走上了回家的路。可我不敢回家,害怕面對父母眼中的失望,害怕面對他們的指責……我在街上溜了很久,連我自己也不知到了那裡。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公園,坐在椅子上,看着平靜的湖面,看着湖面上輕拂的柳枝,任憑風親吻着我的臉。我低下頭,湖面出現了我的影子,樣子是那麼沮喪。“我很笨嗎?我真的不如人嗎?我努力着,可換來的卻是不如意,我真的很笨嗎?”面對湖面大聲訴說著心中的委屈,可我聽到的只有“你很聰明,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是最好的”。突然我有了從來沒有的感覺,有了從來沒有的動力,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應該放飛自己,一次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到了不能爬起來。這時 “我是最棒的。”又在耳邊迴響。 

  抬頭看看天空,天空是那樣藍,太陽是那樣慈祥,白雲是那樣的可愛。 

  指導老師:豆玉華

您正在瀏覽: 深藏在心中的悲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在心中的悲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