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春天的枝頭鳥語花香,夏天的蟬聲熱情奔放,秋天的落霞與紅葉輝映,冬天的白雪簇擁着紅梅芬芳。我穿梭在四季里,欣賞自然的四季個性四季美。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這是陶淵明的桃花源情結;“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這是李白的詩酒皆仙;“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這是林逋的梅妻鶴子……我穿梭在才子中,感悟着他們或隱世或逍遙的個性人生。

  纖柔多情,世俗不染,這是林黛玉;舉止有度,頗有心計,這是薛寶釵;天真稚拙,可愛有餘,這是史湘雲;才華橫溢,孤傲清高,這是妙玉……我穿梭在佳人間,細細玩賞她們的一笑一嫵媚,一哭一個性。

  自然是個性的自然,才子是個性的才子,佳人是個性的佳人。個性能夠鑄就永恆的美麗。作為21世紀的青年,我們更應突破共性,展示自己的個性——不圓滑事故,而個性張揚;不循規蹈規,而銳意革新;不人云亦云,而不同流俗。每個人的獨特的個性,不光表現在穿着打扮上,更表現在他的個性和思想上。因此,具有個性的人便是新時代最需要的人。

  當然,個性也有好壞。對諸如粗俗、暴虐、狹隘、卑劣等所謂的“個性”,我們要批判和戒除。這樣,我們才能成為一個有文明共性和鮮明個性的人,我們的人生才會變得多姿多彩,整個世界也會因此而五彩斑斕!

  羅埠中學八年級 曹?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