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世界——露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世界——露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露珠 

  馬邊民族小學:盧西嵐 

  水是潔白的,水是透明的,水是充滿活力的,水的世界,就是夢幻的世界。 

  露水,猶如一顆玲瓏剔透的夜明珠,閃閃發光中,映出你那溫柔和藹的面孔,奏出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但它是多麼的短暫,用他全部的生命奉獻給花草。 

  我想露水與花草一定有說不的話吧。春天裡,露水從夢中醒來,一看,哦!自己睡在溫馨的花瓣上。他推推花瓣說:“快醒醒!快醒醒!該做操啦!”花朵眨眨眼,伸伸腰,抖抖身子,露珠兒便從花的最高處勇敢地往下跳,綠葉兒發亮了,枝條兒有勁了,花瓣兒笑了。而露珠兒卻擦擦鼻子,收收肚子,鑽進土裡,不見了。 

  太陽出來了,樹葉兒上只剩下了露珠兒的鎧甲,卻依然光彩奪目,可不一會兒,那奇妙的鎧甲也永遠地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水的世界——露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世界——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