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方新世界——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新世界——我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新世界是我的家,去年我才搬到這裡。我愛這個家。它是我成長的溫暖的港灣。我最喜歡我們那棟2樓的“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是我的夢中花園。星期天,早上,我一進花園大門,就飛快地跑到小溪邊。小溪邊有許多樹,可這枝怎麼一條條垂下來?原來這是柳樹,這一定是天上下凡的七仙女。否則怎麼會這樣婀娜多姿呢?枝上的一片片葉子,好似一片片碧玉。我每天放學后都會跑到柳樹邊,採下一片碧玉許下一個心愿,一陣微風吹來,啊!一定是七仙女聽到了我的心愿,微風一定是她派來的信使。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晚飯,就來到花園散步。我們不約而同地來到球場打羽毛球。我和爸爸開始大戰了,“6:4,趙江下!”媽媽說。爸爸和媽媽打呀打,我負責裁判:“5:5,第二輪開始!” 

  我們玩呀玩,直到天空中籠罩着一層夜的薄紗,月亮姑娘也出來了,幾顆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天空中變成暗藍色的了,花園裡也暗了。漸漸的,看不見了,只有螢火蟲打着燈籠。這時,我們才散了,媽媽還在嘟囔着:“明天我一定打你一個落花流水!” 

  空中花園,我的夢中花園,我的歡樂的花園。我愛空中花園,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東方新世界——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新世界——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