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世界——九寨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九寨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愉快而又充滿着希望的日子裡,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童話世界——九寨溝。

  九寨溝屬於阿壩州。我和媽媽進了九寨溝,哇!九寨溝太美了吧!比我想象中美了一千倍,不,一萬倍。

  我們乘坐着觀光車到了箭竹海,箭竹海是九寨溝的第三大海,箭竹海的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水底的沙石。我們欣賞完了箭竹海,我們又來到了熊貓海。你們知道它為什麼會叫熊貓海嗎?因為以前有很多的熊貓在這裡喝水,因為現在成了景點,所以熊貓就沒有在這裡喝水了。看完了熊貓海,我們又來到了珍珠灘瀑布,珍珠灘瀑布是最有名的了,珍珠灘瀑布很大,很高,很壯觀。你們應該都看過西遊記吧!西遊記有一些就在這裡拍的。我就在疑問,九寨溝哪來的這麼多水呀。媽媽告訴我是雪山上的雪化成了水,i就流到這裡了。哦!原來如此。我們來到了那座雪山,雪山上面還有雪,夏天都還沒有化完,說明九寨溝的冬天很冷。

  九寨溝的水清澈見底,水綠的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藍的如大海。美麗的九寨溝,走進去就像走到了夢裡。我愛九寨溝。童話世界——九寨溝。

  德陽市岷山路小學初一:李婉晴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九寨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