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世界——“天堂劇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世界——“天堂劇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世界——“天堂劇院” 標籤:網絡世界作文 網絡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網絡遊戲作文

  小胖正坐在電腦前,突然,他不知怎麼的,畫面上出現“你已經進入了‘魔鬼’網站”,哈哈!他看見要輸密碼,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亂輸了一通,下面的事情發生了,他進入了,簡直讓人心曠神怡,驚奇萬分。

  那裡面有“太空聊天室、乖乖郵件箱、巧巧電子圖書館、休閑娛樂遊戲空間站、QQ精彩動畫寶庫”等等。這足已讓小胖眼花繚亂,不知道看哪一處好。他看了這整個網站,簡直像來到天上,幾朵形態各異的白雲上襯托着五彩斑斕的字幕。小胖樂得直說:“哇哇!爽呀。網絡,網絡,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欣賞你,呵護你,整天同你在一起。”

  說著說著便進入了“遊戲空間站”的“網絡志系列之傳奇寶典”中的寶典問世啦!

  “公元二00二年六月瑪琺紀元一六四年值得在傳奇史上重書一筆:網游界的極品奇書《網游志·傳奇怪物寶典》橫空出世:據第一位發現這個寶典的武士說,那是在三個月前,他拿着木劍在比奇省東面的城牆下砍鹿的時候發現了它,從那以後他停止了砍鹿。而現在,死在他龍紋劍下的怪物光教主就有一個連了。”小胖越看越起勁,感到網絡太酷了。

  作為唯一一位有幸親眼見到過寶典的人——來自雷霆二的青蜂,認為這本寶典改變了她的一生。如今,這本傳奇中的寶典就在你“手”中!不用懷疑——逆境、已經沒有時間了——趕快去尋找這種神秘的力量吧!或許,還可以君臨天下喲!

  隨着時間地流動,小胖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了“乖乖郵件箱”里,哇!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張美不勝收的圖畫,畫面上那翩翩起舞的動物身上,鑲嵌着五顏六色,蹦蹦跳跳的文字。多麼像一群群機靈、活潑、天真、可愛的字母寶寶呀!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世界——“天堂劇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世界——“天堂劇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