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話世界——九寨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九寨溝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 九寨溝是一個童話世界。 

  在2006年的暑假,我們全家遊覽了這海拔在2000~4300米的人間仙境。它位於四川省西北部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溝縣境內。這裡有重重山巒和茂密樹林;這裡有彩色的湖泊奔涌的瀑布;這裡還有各種鳥類和珍禽……比如:舉世聞名的大熊貓,中外皆知的金絲猴,家喻戶曉的白唇鹿…… 

  我們遊覽了鏡海,火花海,珍珠灘瀑布。 

  鏡海,顧名思義,那就是像一面鏡子一般。早晨,7點多,是去鏡海遊覽是在好不過了。在還沒起風時,鏡海上倒映出水中的天,如跌落在水上的天空一般。周圍的山也映在水裡。當一隻綠頭鴨游過鏡海時一圈圈波紋慢慢的從水中心擴散。 

  火花海,自然是起“火花”的湖泊。早晨8點多,在起了陣陣微風時,火花海掀起了點點浪花時,縷縷金色的陽光照在浪花上時,被風掀起的微微波濤像火花點點……在我們遊覽火花海時,發現了一棵倒了的樹榦,而樹榦上竟然長出了一棵小樹苗。 

  第二天,我們遊覽了長海,諾日朗瀑布,五彩池,卧龍海,盆景灘。 

  長海是九寨溝最長的海,也是面積最大的海。它有3000多米長,也有3000多平方米。 

  五彩池是由五個不同深淺的小湖泊組成的,由於深淺不同,所以呈現的顏色也就不同。 

  諾日朗瀑布是九寨溝中最大的瀑布縱橫300多米。有很多人聚在這裡。有一部分人在玩兒水;有一部分人用相機拍攝這雄偉的瀑布;還有一部分人則坐在岸邊欣賞這嘩嘩的聲響。 

  卧龍海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那就是有“龍”卧在水裡面,不過不是真龍,而是兩棵倒了的樹榦。兩條“龍”在水裡面自由自在地游着。怎麼樣?形象逼真吧! 

  但神奇的是盆景灘。盆景灘如同一個巨大盆景,裡面有樹,有草。不過盆景里的不是土,而是水。 

  九寨溝是一個不能用語言形容的美麗景點。以前我經常從書上,電視上看到九寨溝,但我來到這裡,它的美麗令我讚歎,驚訝。 

  九寨溝不愧為人間仙境。我愛這個世外桃源--九寨溝!!!!!!!!! 

  指導老師 張劭真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九寨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