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榦、樹枝、樹葉和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榦、樹枝、樹葉和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榦、樹枝、樹葉和根 標籤:樹枝作文 樹葉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小樹葉作文

話音剛落,樹葉就說:“我是功能最多,本事最大的,我能進行光合作用製造養分,還可以為人們提供新鮮空氣,沒有我連人類都活不成。” 

  接着樹枝說:“你算什麼東西,要不是長在我的身上,你能發揮這些作用嗎?而且,如果沒有我,你長都沒地方長。” 

  樹榦生氣極了,不服氣的說:“你們算什麼,難道你們眼中就沒有我嗎?沒有我的支撐你們長得成嗎?” 

  根對樹榦、樹枝、樹葉說:“你們不要吵了,我們都是最有用的,我們誰也離不開誰,……”“住嘴,”樹枝生氣了,說:“你有什麼本事敢管起我們來了,快給我滾。” 

…… 

  當根束手無策的時候,它離開了夥伴,夥伴們非常高興。 

  過了一天,夥伴們覺得有些不舒服,後悔不該把根趕出去,但已經晚了,根已經離開了夥伴。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樹榦、樹枝、樹葉憔悴了,快餓死了,他們終於明白是根為他們無私地提供養分,他們多麼盼望根能回來呀! 

  又過了幾天,根回來了,它對夥伴們說:“這幾天,我去了另一個地方,在那裡全是水泥地,我住不下去,如果你們不再嫌氣我,我願意繼續留在你們這裡。”夥伴們感到非常的慚愧,一齊說:“沒有你,我們根本就活不下去,我們原本就是一家人,誰也離不開誰,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 

  後來,樹枝、樹榦、樹葉、根再也沒有爭吵過,再也沒有分開過

您正在瀏覽: 樹榦、樹枝、樹葉和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榦、樹枝、樹葉和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