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爸爸、樹媽媽和樹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爸爸、樹媽媽和樹寶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樹爸爸和樹媽媽總是盼望着自己能有一棵樹寶寶,於是,它們日日夜夜地等啊等啊,終於一天,從天而降了一粒樹種子,不久,它便開始生根發芽了。 

  樹爸爸和樹媽媽的雙眼開心地眯成了一條縫,決心要好好地呵護它。那狂風暴雨被樹爸爸那茂密的樹冠擋住了,那火辣辣的陽關被樹媽媽那茂盛的“綠傘”給嚴嚴實實地遮住了,樹寶寶淋不到一滴雨,曬不到一縷陽光,可樹寶寶的身體一天比一天瘦弱,精神一天比一邊差勁。 

  於是,它懇求爸爸媽媽讓自己與暴風雨和烈日挑戰一下,可樹爸爸皺着眉頭說:“你被暴風雨擊倒了怎麼辦呢?你正在成長啊!”樹媽媽也生氣地說:“你被太陽曬壞了怎麼半呢?你正處在發育時期呀!”樹寶寶無可奈何,只能過一天是一天了。 

  樹寶寶雖然長到了媽媽的一半了,但是還沒有同齡的樹的一半粗,它可以藉助風伯伯的力儘力把頭超出爸爸媽媽的樹冠,可不巧,一場暴風雨突然來了,豆大的雨珠向樹寶寶擊來,樹寶寶還沒有來得及躲閃,便被打垮了,爸爸媽媽悔恨地說:“當初真不該這樣寵你啊!對不起!對不起!” 

  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何常不是這樣,星期天,我做完作業,便像老鼠一樣,這溜溜,那竄竄,突然,我看到了靜靜地躺在桌上的抹布,心想:“媽媽平時什麼都不讓我干,正好趁她睡午覺時擦擦桌子。”說干就干,我拿了一塊抹布,挽起袖子,苦幹了起來。 

  我正幹得起勁呢,忽然,一陣電話鈴聲把媽媽驚醒了,我的一舉一動被媽媽逮了個正着,我少不了一頓臭罵。 

  我多麼想對父母說:“放手吧,我不想讓小樹寶寶的悲劇在我身上重演。” 

  指導老師:王靜華

您正在瀏覽: 樹爸爸、樹媽媽和樹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爸爸、樹媽媽和樹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