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師和樹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師和樹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師和樹的故事 

  阮翰華 

  一天,有一個魔法師在森林裡散步,太陽很熱,把魔法師曬得滿身大汗,沒辦法,魔法師就靠在一棵樹下睡著了! 

  在夢中,他看到樹變成了一個人,跟他說:“魔法師先生,我是你靠的那棵樹,能把我變成一個人嗎?”魔法師說:“你現在不就是了嗎?”樹說:“不,不,我現在只是在你的夢中!”魔法師奇怪的說:“為什麼呢?”樹說:“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對我說,要我長大以後去找她!我想遵守這個約定!”魔法師說:“好吧,我幫你實現這個願望!”魔法師醒來后,就把樹變成了一個瀟洒的年輕人,他連忙向魔法師說:“謝謝!”魔法師說:“當你想變成樹的時候,就說‘森林啊!我已經無心做人,請將我變成原樣吧!’”然後魔法師就走了! 

  樹人走啊走,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看到了人山人海的人,心想:幾十年前這裡還是小村莊,沒想到現在已經是大城市了!時間真的可以造就一切啊!於是,他在人海中繼續找,過了一些日子,他在人群中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小姐,感到了有一絲心靈感應,仔細打量了一下,覺得她就是10年前的那個小女孩,他走上前去拉住她說:“我終於找到你啦!”女孩說:“放手啊,我又不認識你!”小姐掙脫了樹人的手,樹說:“我是你以前種的那棵樹啊!”小姐說;“我是種了一棵樹但你怎麼可能是樹呢?”樹人聽了,想再解釋,可是小姐扭頭走了,樹人的心涼了,他默默的走開了,回到了森林,他念了咒語,變成了那棵樹! 

  魔法師又來了,看着樹說:“人的話,你不要輕易相信!”樹枝向他點了點頭!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魔法師和樹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師和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