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葉和花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和花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綠葉和花朵 

  在一座美麗的花園裡,開放着一朵芬芳的鮮花。它和綠葉是同窗好友,每天都在一起說說笑笑。 

  一天,花園裡熙熙攘攘,人來人往。原來是遊客來觀光了,他們看到那一朵美麗鮮花時,不禁讚歎道:“多麼美麗的鮮花呀!”而對旁邊的綠葉不理不睬。 

  在那以後,有許多遊客來觀賞時,都會稱讚那一朵花,卻對綠葉不屑一顧。 

 一天又一天,人們對鮮花的讚美越來越多。漸漸的,鮮花越來越看不起綠葉了。直到有一天鮮花憤怒地綠葉說:“你快走,如果你不走,人們就不會對我表示讚美了。”綠葉聽了,只好羞愧地走了。 

  鮮花趕走了綠葉,但卻得上了病,瓢蟲醫生為它診斷為:營養不足而引發的病症。瓢蟲醫生問它:“你的好友葉子呢?它怎麼不給你輸送養料呢?”鮮花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它這才明白,自己沒有綠葉是不行的。 

  紅花配綠葉,這句話一點也不假。紅花需要綠葉的陪襯,綠葉需要紅花的裝扮。大家應該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您正在瀏覽: 綠葉和花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和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