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你震不垮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你震不垮中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震動了大半個地球。8.0級的地震在四川汶川發生。它震塌了房屋震垮了橋樑,但是它沒有震垮中國。中國的國旗依然在蔚藍的天空飄揚,中國的人民依然堅強可敬!  

  地震來臨時,一位母親用她那“拱橋”似的姿勢將自己的孩子保護的毫髮未損。小小的手機上那短短的一句“孩子如果你活著,請一定不要忘了,我愛你。”將偉大的母愛表現得淋漓盡致。地震,你震不垮偉大的母愛。更震不垮中國偉大的母親! 

  地震過後,三歲的朗崢被救援人員發現。人們發現他時,幼小的他沒有哭。當救援人緣人員對她展開營救時,他也沒有哭。但是,當這個堅強的孩子被救援人員救出時,他卻哭了。用他那微弱的小手,莊嚴的向救援戰士敬了一個軍禮。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不規則的軍禮。卻是有史以來最催人淚下的一個軍禮。地震,你震不垮孩子的信心,更震不垮中國孩子得堅強。 

  一份愛心乘以十三億,就匯成了愛的海洋;一份信心乘以十三億,就匯成了中國人的脊樑; 

  地震,你震不垮中國!

您正在瀏覽: 地震,你震不垮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你震不垮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