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以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起地震。

  就在洛杉磯的一所學校,一位叫阿曼達及其他14名同學也被坍塌的大石頭壓住,幸運的是他們倒塌的大石板正好形成三角形,保護了他們。就在那寬闊的空間,阿曼達說:“大家不要害怕,來,唱首近幾天學得歌。”大家個個表情顯得非常膽怯,但還是張開了嘴唱起來……

  時間慢慢流逝。8個小時,12個小時,24小時,大家是在忍不住了,有的便哭了起來,阿曼達說:“大家別哭,我爸爸會來救咱們的!他告訴過我‘不論發生什麼,他總會跟我在一起!”大家聽了止住了哭泣,說:“你爸爸……你爸爸真的會來?”阿曼達說:“肯定,我相信他,大家要堅強,我們會被獲救了。”

  時間已經過去了36個小時了,此時,大家已經筋疲力盡,臉色有些發青,幾乎沒有一絲力氣,其中一位同學說:“我看我們是要死在這裡了。”阿曼達說:“我忘記不了那句‘不論發生什麼,他總會跟我在一起’這句話,他會救我們的!我們還有希望!”就在這時候,就在這寬闊的空間發出搬運敲砸石塊的聲音,接着黑暗的空間傳出一道亮光,他們獲救了。

  五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地震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