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完了,是老爸來接我的。或許,是因為考得沒有底,心裡一直忐忑不安,不知道迎接我的將會是什麼?

  回家后,整個臉在摩托上被風割得生疼,老媽把火爐燒得旺旺的,讓我趕緊坐下來烤烤火。我很乖順的走過去,把冰冷的手靠近火爐,溫暖瞬間襲上心頭。老爸也蹲了下來,圍着火爐取暖。四處搜尋,沒有看到老媽。

  心裡裝有事,不敢正眼看老爸,生怕他看出我的內心。我把頭埋得低低的,用餘光看着老爸,發現老爸正忙着取暖,好像沒有打算問我考得怎樣。我的心稍微放鬆了一下,但依舊不敢全部鬆懈下來。

  老媽也過來了,特意端來了很多零食。看到零食,也沒有之前的興奮勁了,就算是最喜歡的麻辣,也提不起興趣。但為了掩飾,我依舊第一時間,拿了一包麻辣吃了起來。老媽坐了下來,便開始嘮叨了。

  我的手心裡竟然滲出了冷汗,心也緊隨着提了起來。該來的,始終還是會來,老媽問道我考得怎麼樣了,我沒有直視老媽,輕聲說道:“不知道,後天去接通知書。”老媽一聽,便沒有接着再問了。

  我本以為如此,心裡會舒服些,可是,不知道為何,看着那暖暖的火苗,再看着那各式零食,然後,看看日益老去的雙親,心裡越發不是滋味了。回家的溫暖,讓我倍覺愧疚。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