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朋友說聲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說聲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朋友說聲再見 

你答應和我看的那部電影,似乎已經落幕了;我答應請你吃的棉花糖,似乎已經融化了;我們說過要一同相伴的那段歲月,真的走過了。 

  ------《某種紀念》 

忘不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彼此溝過手指,答應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忘不了某時某刻的某個人,曾微笑着對我說:“加油,既然選擇了這樣,就應該堅持到底。” 並答應我身邊永遠少不了她的安慰;更忘不了某個人曾帶給我的感動。 

一切的一切,現在回憶起來,好想對此說聲:“再見!” 

離開家鄉幾年了,心中總有些失落與懷念。而曾經的朋友卻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挂,只因為有她在身邊,永遠不會缺少溫暖。無論遇到任何事情,她永遠會給予我最溫心的安慰和確定方向的指引。 

而現在,當我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時,身邊卻少了她的傾聽、她的微笑;在有了一些成功時,也少了她來分享,少了一個傾訴者。這一切,只因時間、地點、環境的不同。 

偶爾看着天空中成群飛翔的大雁,心中不免滑過一絲憂傷,想着此刻的我卻是孤單一人,身邊總少了她的身影,而在另一個城市的她,此刻也是一個人嗎?還是……我無從知曉。 

朋友,我們現在天各一方,身邊都少了彼此。那你是否也在懷念昨天呢?但此時此刻,我們能做什麼呢? 

朋友,我明白了,我們要着眼未來,畢竟曾經都已經走過了,現在,我們要去重新追求新的生活,不要停留在懷念里……也只有和以前的一切說聲“再見”了…… 

   後記 

不管曾經哭過笑過擁有過失去過,唯一要做的就是感念,感念一起走過的那段路。 

  ------《翻翻走走》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說聲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說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