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獲得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得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之中有太多太多的不得意之時,可是如果沉浸在痛苦中,我們便永遠無法自拔 

  ——題記 

  在痛苦的海洋中,歡樂成了一個偏居一隅的孤島。 

  日子一天一天渾渾噩噩地過去,雖然曾今對驚心動魄的日子抱有過幻想。可笑的是如今我的心中卻泛不起一點漣漪,似那古剎中的老僧。既沒有小橋流水的靈動,亦沒有長江大河的澎湃。一年復一年,枝頭的花兒不知經歷了多少個生死的輪迴。可是我的心卻被這歲月磨得像鐵石一般堅硬,身心早已麻木,還談何理想抱負。 

  在痛苦的沉淪中,心中不曾有過光明,有的只是陰霾的天空。雖然臉上掛着的是笑容,心中卻任像死水一般寂靜。即使偶爾登上了歡樂的孤島,痛苦的死水還是會將這僅剩的孤島淹沒。剩下的,是死一般的寂靜 

  生活中的打擊接踵而來,使心中的痛苦加深幾分。它們使你只能惆悵。痛苦的海洋繼續慢慢吞沒歡樂的孤島,即使心中有時也會有掙扎,可是對於那片苦海還是束手無策。 

  某日,偶爾看見有衝浪者在海上迎着風浪,與巨浪作着波及。即使有時他們會被海浪吞沒,可是任然沒有想風浪妥協。他們一次次被巨浪打入水裡,又一次次帶着笑容浮出水面……如此周而復始。在這些人中,也會有一兩位技術高超者,他們成功地駕馭了海浪,在風浪中搏擊。 

  思前想後,覺得人應當活得快樂些,即使困難會一次次地打到你,但是你不能與困難妥協。勇敢面對困難,人生會活得更快樂。 

  痛苦的海水慢慢退卻,歡樂的孤島漸漸成為了一片大陸,暮然回首。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蠢,簡直純到了極點。 

  歲月匆匆而過,心中的陰霾早已不再。日子雖然沒有太多變化,可是自身卻有了一種享受。日子雖然還是平平淡淡地度過,可這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獲得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