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感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堅強,不是屹立於風中不倒,而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題記

  2013年4月20日8點2點,雅安市蘆山發生7。0級地震。當我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很震驚,為什麼“母親”又抖了抖身子,和我們開起了玩笑。回首2012年5月12日14時28分,同樣是驚心動魄。

  雄鷹的翅膀

  汶川地震后的救援工作中湧現出一幕幕感人的畫面,一位位老師,母親用自己的身軀為孩子們創造了生還的希望,自己卻走向了死神的懷抱…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張米亞老師用生命詮釋了這句歌詞,用血肉之軀為他的學生牢牢把守住了生命之門。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軀保住了孩子,並給孩子留下了這樣一段話:請記住,媽媽寶貝,人生有多少種苦難,就有多少種愛。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人間有真情,堅強!

  雅安不哭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看着一批批的志願者前往災區,讓雅安人的心還有溫度看着消防員和戰士的奔波看着李克強叔叔不顧危險默默的望着那一片廢墟,眼中已是淚水讓我想起了艾青的詩——“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深沉…”

  在地震中雅安人民的每一份堅強都讓我們為之動情:受傷的小女孩衣服上滿是血,卻依然用她燦爛的笑容堅強的對着醫生說,‘叔叔,我不哭’地震時,為保護妻兒,親自拱起身子,不讓地震傷害到妻兒的老公為父等救治,而抱父整整一個小時,卻不喊累的孝順的兒子在地震后,任然在一張椅子上寫做業,地震阻止不了。對學習的渴望與追求小女孩在地震后,為救母,用雙手刨出母親的19歲的孩子這些一幕幕,都讓我們知道雅安很勇敢地震無情,雅安有情雅安不哭雅安不怕中國每一個人都在為你們祈禱中國每一個人都在努力在這一刻我們每個人都是雅安人加油、雅安。你若安好,便是天晴。

  堅強啟示

  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再大的挫折,不怕,家人朋友永遠站在你身邊,你若不離不棄他們必生死相依當你累的時候想想他們對你的希望,想想他們燦爛的笑容不怕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當夢想折斷了翅膀,當命運遭遇了風霜,誰也免不了悲傷,彷徨,當憂傷凝固了歡笑,當生活面臨恐慌,誰也免不了失望,迷茫。生活中挫折與傷痛常在,生命中凄慘與痛苦常伴。我們無法逃避,只能勇敢堅強的面對。

  天津紅橋區方舟實驗中學初三:張曉宇2013

您正在瀏覽: 地震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