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情的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地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沒有一天比這一天更加地悲傷 、哀痛……那是哪天呀?地震啊……   無情的地震神出鬼沒的將四川和汶川震得死的死,傷的傷 、殘的殘 啊!為什麼呀?為什麼您要這麼得無情呀!您就不能手下留情點嗎?  突然,聽……一陣微弱而帶有氣魄美妙的歌聲一串串地溜了出來:“起來不願做奴隸人們的,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的長城,起來,起來……,”聽着聽着,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滾了出來,啊!原來是幾個小男孩地震時沒逃出被壓在了學校的綜合樓底下。 

   聞,就就在這時,幾名救護人員好像聞到了什麼美味的東西似的,人到了破爛的綜合樓下迫不及待的挖呀挖,最後幾名了男得救了。 

看到這個好感動,不知如何表達……  

   從那天起,中國各地人世看了四川和文川的地震后,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人不約而同地向四川和汶川的難民捐贈錢和衣物…… 

   哼!地震啊地震啊您雖無情,但我們人是有情的,不管您還會給我們多大的壓力和損害,我們的人們還會幫助那些難民的。  正所謂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少阻礙我們的人們一定會幫那民克服掉。 ”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