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四川大地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四川大地震》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下午,我放學回到家,放下書包,順手拿起爸爸買的報紙,發現報紙里都是寫與四川大地震有關的消息,於是,我便大吃一驚地看了起來。在這幾天,我們一家都在看地震給我們帶來的問題。其中有幾件事最讓我感動。 我在電腦上看見了一張圖:一個臉色蒼白,目光吊滯的兩歲小女孩在牆角舞動着小手,她身上壓着一個面孔朝下的老婦人,老人身上身上還壓着一個成年男子,男子全身幾乎無一處完好,卻生生頂住了塌下來的斷梁,老人的頭已經垂下沒有任何反應,雙手卻緊緊將小女孩摟在身上......據了解,那名老婦人是小女孩的奶奶,成年男人是小女孩的爸爸。這一家三代的悲壯場景,感動了在場的戰士們,同時也感動了我,這令我想到:愛是偉大的,家人是偉大的。

 ......

 等我看完一系列的地震中感人的事迹后,我已經淚流滿面。於是我便獻出一點愛心,從零花錢里拿出100元捐給了災區受害的人們。

  因這件事,我們忽略了傳遞着的北京奧運會的聖火,因這件事,我們也忽略了回令人死亡的疾病——手足口疾病,因這件事,我們忽略了許多事情,我們可想而之,這件事情是多麼得嚴重,面對這次災難,我們感到無比得悲傷。

您正在瀏覽: 觀《四川大地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四川大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