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暖暖陽光,絲絲細雨,鳥語花香,歡聲笑語。

  然而,戰爭、罪惡和恐怖一次次把人間天堂變成地獄。

  一次,又一次的在悲觀絕望中沉淪。為什麼?為什麼要戰爭?

  為什麼將所有的憤怒殘酷發泄在這個溫和的地方?為什麼將這裡變成一座巨大的墳墓?為什麼平白無故埋葬了數百萬名無辜的人?為什麼可以這麼野蠻兇殘?為什麼還能露出這麼高興的笑容?為什麼還可以擁有這麼輕鬆愉快的心情?為什麼,不能向身後你所犯下的罪看上一眼?

  那是多少人被害時最後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喊!那是多少對親人,對家鄉,對國家的深切懷念!那是多少殘破靈魂的悲哀和憤怒!那是多少顆心,對和平的渴望!

  為什麼,不能轉身看一眼你親手造的噩夢?

  臉上還保持着笑容,就不會感到羞恥嗎?手裡還沾着鮮血,就不會感到不安嗎?運着的珍銀珠寶,就不會感到沉重嗎?看着無數具堆積的屍體,就不會感到一絲痛苦嗎?

  如果你也遭到了這種待遇,你會不會在自己的生命消逝之前,有那麼一丁點悔恨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

  不要再戰爭了,我們已經付不起這個代價!

  徐一中初二: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