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戰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廚房裡,媽媽正在“叮叮噹噹”地“裝備”(飯菜),我在書房裡探頭探腦偵察“敵情”。不知這頓飯會遇到什麼樣的強硬“對手”? 

  開“戰”的時間到了,我悄悄溜出書房,來到“前沿陣地”。老媽已經“布陣”完畢:“大將”肥肉、“小將”豆莢、“小兵”饅頭。一場“惡戰”上演了,先攻擊“小兵”。我採用了分解戰術,把“小兵”拆得七零八落,扔進“海軍基地”,經海軍的努力,變成了一碗饅頭湯。隨後“我軍”奮不顧身的往肚子里灌,終於消滅了“小兵”。再看看“軍衣”(衣服)上沾滿了敵人的“鮮血”(饅頭湯)。最後,在“督戰團”(老爸)的監督下,“小將”和“大將”也成了“犧牲品”。 

  由於早餐“大將”的功力太盛,午飯,我採取了躲避戰術。眼看已經到了11時55分,離開戰時間僅有5分鐘。趁“督戰團”稍不留神,我悄悄的溜了出去。可沒想到“督戰團”反應靈敏,竟一路追蹤我。最後,我七溜八拐的回到了房間,任憑“風吹雨打”就是不開門。最後,“督戰團”提出“開戰”條件:“吃一口饅頭1元,吃一個餃子1元5角,按數量累計。”有錢?值得一搏,於是一通“強攻硬打”,終於打下了六元錢。誰知午飯過後,竟不翼而飛了。

  不管怎樣,飯是頓頓都得吃。不知,這戰爭何時才能結束。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