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官的“戰爭”

  忙碌了一天,眼睛對耳朵說:“今天我可累慘了,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了。”這時,鼻子得意洋洋的說:“五官中我的功勞最大,乾的活是最多,因為我每天四十八小時的幫主人運輸氧氣和廢氣,沒有了我,主人也分辨不出什麼是香的,什麼是臭的,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這時,眼睛毫不服氣的說:“功勞最大的應該是我,沒有了我,主人就看不到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主人讀書、寫字都是靠我完成,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別吵!別吵!”耳朵大聲的說到:“你們兩個的功勞都沒有我的大,沒有了我,主人就聽不到美妙的歌聲,也不能聽到風聲、雨聲、讀書聲,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為了這件事,眼睛、耳朵、鼻子吵了大半天。這時沉默了很久的嘴巴終於說話了:“別吵了!別吵了!你們的貢獻都大,主人都離不開你們,沒有了眼睛主人就是瞎子,沒有了耳朵主人就會變成聾子,沒有了鼻子主人就會悶死。所以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長處,而沒有看到別人的長處,這樣是不對的”。聽了嘴巴的話,他們都耷拉着頭,感到無地自容。 

 從此,耳朵、鼻子、眼睛和睦共處,再不爭功了,而是默默的盡自己的努力,為主人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