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醉於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於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醉於秋 標籤:沉醉於雨的世界作文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哪個季節,你得到的答案將是秋季。 

  很多人不喜歡秋天,因為提起秋天,他們聯想到的便是枯燥與乏味,而我卻對秋天情有獨鍾。 

  在我看來,秋天南飛的大雁是一道風景;秋天豐收的果實是一道風景;秋天的落葉更是一道風景…… 

  我喜歡仰望秋天的晴空,因為那時我會看到一群排成“人”或“一”字的大雁飛往南方;我喜歡在秋天時到果園徘徊,因為那時各種果實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喜歡秋天時到林蔭道漫步,因為那時落葉滿地,一片金色映入眼帘…… 

  秋天是個晴朗的季節,萬里晴空讓人舒暢;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碩大的果實讓人喜悅;秋天是個落葉的季節,遍地金黃讓人沉醉…… 

  記得那一次,我去林蔭道散步,走在疊得厚厚的落葉上,聽着被我踩到的落葉清脆的折斷聲,那是一種美的享受,讓人沉醉在美的旋律中。回憶與聯想拉着手,伴隨着還在往下飄落的黃葉雨,我已陶醉在這仙境中…… 

  我好想好想永遠漫步在這條路上,也好想好想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好像是在夢境中一樣,眼前真的是我見到的嗎?我不敢相信,人間還有這麼美的地方,這麼美的時刻。 

  秋天就是這樣的迷人,這樣的讓你沉醉!秋天又好像是一個夢的季節,讓人不敢去想,不敢醒來。 

  那一個秋天的那一次漫步,將成為我記憶中的永恆!永遠停留在美的回憶中……

您正在瀏覽: 醉於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於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