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秋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秋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都會覺得文章雖好,但是卻有些莫名的傷感。為什麼? 

  我無法解釋, 

  的確,我的文章好和看文章有很大的關係,我喜歡看的文章就是有些傷感,抒情,寫景的文章,我不喜歡看漫畫,甚至看不懂,不喜歡看校園小說,言情小說。不喜歡沉浸在主角的幸福當中,不喜歡它們帶來的快樂。我喜歡散文,哀傷的散文,深刻的散文,也許有人會問“你看這個快樂嗎?”,確實,看散文時,讓我回憶一下,幾乎不笑,更談不上快樂。但是“為什麼還看?”因為我喜歡。喜歡聽着傷感的音樂,看着傷感的散文集。自己的表情也是憂鬱的,心情也是傷感的。但是在我的思想看來。一個女孩,用她的纖纖素手撫拿着散文集。披着重黑色的頭髮,憂鬱。多愁的神情浮現臉上,.....是一幅我喜歡的圖畫。我喜歡,但是我不快樂 

  這可能也是我喜歡秋天的原因。“秋是淡泊的季節,是善感的季節,亦是多愁的季節”想做一個屬於秋的女孩。 

  今天上網實在無聊,就進了一個自己同學的空間,呵呵,和我想的一樣,明星的FLASH,和同學出遊的日記,開心遊戲。.....真的和我想的一樣,因為她是一個。......屬於夏的女孩。我一直相信每個女孩都有屬於她的季節,回到我的空間,我突然有了一種冷清的感覺,身體微顫,沒有笑容,臉是憂鬱的,耳邊依舊是分手在那個秋天。 

  也許我的文章不適合呆在QQ空間里,但是我卻不想再把她們轉移到別的地方,因為這個Q伴了我很長時間,我想以後我也不會換的,我希望在網絡這個大世界里離我最近的地方帖上我親手寫的文章,似秋的文章,多年以後自己再看,12歲的彬彬,寫的文章原來是這樣的,這不是一種幸福嗎? 

  網友告訴我,你應該多給別人留言,那樣別人才能給你留言,呵呵。別人的評論,留言,對於我來說真的不重要了。以前在網上搞空間,帖文章,我總是特別希望別人給我留言,評論,但是現在也許我真的達到了“寫文章是給自己看的,自己抒情,.自己喜歡”的境界。我不會為了迎合別人胃口去改變自己的寫作風格,就算空間一直是冷冷清清的也無所謂,因為我喜歡。 

  文章依舊深刻,感覺依舊傷感,自己依舊是個屬於秋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屬於秋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秋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