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說起同桌,我真有種“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覺。 

  ***** 

  在小學時期,我的同桌是糟糕透頂了。先是棒冰(綽號),一個老是愛沒事找事的男生,超多女同學討厭他,可憐的我命運似乎不太好,偏偏跟他分在了一起。我們基本上每天都會吵架,可能是一天不吵架身體難受吧。再後來,我們關係更不好,我壓根不理他。就這樣,冷戰的一學期。學期結束前,我和棒冰都比較激動——耶!終於不要在坐在一起啦! 

  ***** 

  後來,我跟一個叫洋芋頭(綽號)的男同學坐在了一起。洋芋頭比較好欺負,前後左右的女生都來欺負他,洋芋頭的經典名言是:“再欺負我告訴老師去!” 

  這樣,我們會稍微收斂點,畢竟,老師不是好惹的。後來的一件事,徹底改變了我們的想法。女生們又再欺負洋芋頭,洋芋頭再拿出經典的名言,可是女同胞正在氣頭上,還是“照打不誤”,洋芋頭氣勢洶洶的走出教室,好像要去辦公室,可是——一轉彎,去了男廁所。 

  從此以後,洋芋頭的威脅再也不起作用了。其實洋芋頭也是個不錯的男生,女生偶而拿他當出氣筒他也不會生氣。就這樣,我們渾渾噩噩做過了三個學期的同桌。 

  ***** 

  六年級這一年,大概是我最悲哀的一年了吧,因為同桌。 

  老師在班級里做了一次“乾坤大挪移”,實行“好壞分配製”,顧名思義,就是好學生跟成績有些不好的學生坐在一起,幫助成績有困難的同學學習。就這樣,我跟煤柄爐(綽號)坐在了一起。煤柄爐很會吵鬧,而且經常做出一些搞笑的惡作劇,我們都不喜歡和他在一起,迫於老師的威力,我們只好“委曲求全”,旁邊的同學也想方設法“欺負”他。就這樣,我又渾渾噩噩度過的半學期。 

  後來,老師又安排了座位,我和一個美名曰“皮帶”的的男生又坐在了一起。那段日子,總算還是平靜。皮帶滿好欺負的,什麼修正帶,本子啊,只要我沒有,同桌有的,我就不用再買了,直接用同桌的。前後左右的男生女生也效仿,什麼東西都用“皮帶”的。 

  終於,小學畢業了。脫離了“一男一女”的同桌分配製!畢業晚會上,我回憶了有關同桌的種種往事,真是有些想哭,而又有些想笑。 

  (二) 

  總算到了初中,在軍訓期間,我就個大多數女生成了好朋友。 

  正式開學時,我依然很關心自己的同桌是誰。我奶茶的關係不錯,分座位時,我們在心中默默祈禱着,能分到一起做同桌。可是,畢竟“天不遂人願”,我和奶茶沒有成為同桌。 

  和我同桌的是程麗君。我承認,剛開始我的確不是特別喜歡她,後來發現她也是一個不錯的女孩。程麗君不是特別漂亮,臉上有小雀斑,一點一點的。我們並不了解。 

  ***** 

  “小迪迪,紅筆借我一下下。”同桌又在嚷嚷了,自己有紅筆還向我借。“小迪迪”這個稱呼,一開始我很反感,後來在同桌的逼迫下,終於“欣然”接受了。小君(對同桌的“愛稱”)是住校生,學習也不錯,性格還好,我們相處的還算融洽。 

  只是小君時不時借我東西,明明自己有,偏偏喜歡我的。有時候小君挺搞笑的。 

  我們前面坐着“西施”(某男生),“西施這個名字來歷很奇怪,因為這個男生一天念叨着“西西……西西……。”被我和同桌聽見了,笑眯眯的說:“思念西西啊!那你就叫西施好了!”於是,可憐的男生有了“西施”這個綽號,拜我和同桌所賜。 

  ***** 

  同桌的英語很好。 

  一單元的英語,她能一次性背完,聽得我們組長目瞪耳呆,老半天回不過神來,終於,我發出一聲感嘆“還是人嗎?背書那麼快乾嗎啊!”剛說完,我的腦袋長了一個包包,被敲的…… 

  …… 

  (三) 

  同桌,已經串成了一串美麗的故事。 

  有笑,有淚,有友誼。 

  這是關於同桌的故事。 

  補記:這是受小君所託,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於是寫了一篇作文不像作文,廢話不像廢話的東西。本來是沒什麼可寫的,想不到關於同桌的回憶原來有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同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