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雖只是一個幻想,但幻想之中點燃着希望,假如,它是美好的,它定能給人帶來歡樂。 

  假如,我變成了聖誕老人,背着沉重的包袱,搖着鈴,唱着歌,坐着車,笑眯眯得來到同學之間,與他們握手,擁抱。聽他們講述人間的喜怒哀樂,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並把天上的趣事說出,與大家一起分享快樂。更重要的當然是拿出包袱中的禮物,把禮物分給大家,並與他們一起歡度聖誕,使孩子們感到輕鬆,愉悅。再變出許多聖誕樹,身上掛滿各種各樣的禮物,點着五顏六色的蠟燭,閃着無數顆小金星,放滿了各種各樣的糖果,一群群孩子跑過來,圍着我載歌載舞;一位位青年慢慢地走過來,停下腳步,祝福他們事業成功,生活美滿;一對對老人走過來,默默地祝福他們長命百歲,安度晚年,我一一記下,讓他們實現願望。 

  我要讓所有人感到溫暖,讓人們盡情狂歡,激情永遠。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小的螢火蟲,到了夜晚,我便要來到空曠的田野,在天空下快活得數着星星,與月亮姐姐悄悄的對話,母親來到時,我要以我弱小的身軀照亮你夜行的路。你可曾想到,這提着燈的小東西就是你的心肝寶貝。我要悄悄地落在您濃密的長發上,為您點亮小星星,把您妝扮的更美麗。當您坐在青石上休息時,我快活的圍繞在您的身邊,不會使您感到孤獨寂寞。當我落在您的手心中,您輕輕的抬起手,那麼的小心翼翼,怕我受到損傷,您靜靜地看着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我要我弱小的身軀,提着燈,點燃一切,溫暖母親的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