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豆粒大小的汗珠冒上額頭,微微喘息,臉頰因劇烈運動而變的通紅通紅的,劉海被汗水打濕緊貼着臉龐,她就是我的同桌,天天嚷嚷着要減肥的那個微胖女孩。

  令我羨慕的是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長捲髮,完全沒有分叉。同桌的臉帶着嬰兒肥,肉嘟嘟的,摸起來特別有手感,而且她還有着喜感的雙下巴,聲音奶聲奶氣的,聲音特別軟和她的身體一樣。不要看她長得很無辜單純,在班上可是特別凶的勒,分分鐘就能把班上的男的懟的說不出話。

  她為人很仗義,待人很好,都說是不是塑料姐妹花只要一借錢就知道了。我記得有次生活費掉了好幾百,那時候飯都快吃不起了,明明那個月她自己也沒有多少錢,卻是二話不說就借錢給我,毫不猶豫的模樣讓我很感動,當時我就知道了,這個人值得深交。

  我是生物課代表,她是歷史課代表,每次提起歷史她都會說特別簡單,而在我眼裡就是:天吶!怎麼有這麼多的事件和時間要記,這個題目完全沒有印象啊。相同的,談到生物的時候就是她哀嚎的時候了,可能就是這樣吧,在每科課代表眼裡他們那一科都是特別簡單,別的科目都是難以理解的吧!

  當下最火的手游無不就是王者榮耀, 對於高中時代的我們,學業繁重,應要杜絕遊戲,我的同桌亦是堅持要遠離遊戲,堅持了大概一個學期就又玩上了王者,而且是那種一下課就玩遊戲,一玩遊戲就什麼都聽不見了。她玩遊戲就算了,還玩的一般般,都好幾個賽季了還沒有打上王者,這讓已經是幾個賽季的王者我很是看不下去,於是就帶着她打遊戲,她一打遊戲就哇哇哇的叫,特別傻。現在已經高二了,我已經把遊戲戒掉了,也在幫我的同桌戒掉遊戲,我希望我和她以後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