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萬物復蘇;夏,綠樹成蔭;秋,碩果累累;冬,白雪皚皚。

一絲美妙的微風,突然闖進人們的眼睛之間。從而,大家都喜出望外。嫩路的小草、呱呱的青蛙、叮咚的小溪、蕩漾的歌聲、美麗的桃花、芬芳的花香......一切生靈都因春天的到來,睜開了一雙雙惺忪的睡眼。讓我們為她歌唱吧!

一片、兩片、三片、四片......一片片數不盡的綠葉;一直只在花從指間飛舞翩翩的蝴蝶;一聲聲知了的夏之歌聲,他唱響了沉寂的夏天。聽,泉水從岩石縫中叮咚叮咚的往下流呢,那叮咚聲像是為夏天的到來而歡呼雀躍。

水果甜,水果鮮。秋天一到,碩果累。瞧,農民伯伯正在收穫辛苦一年的果實,那一串串笑聲,深深的表達了大家喜悅心情。大雁排成一隊,往南飛,帶到春天,飛回來。滿樹綠葉變枯黃,隨着秋風往下吹,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吹到地上落一地,變成大地母親的杯子。

小小六角形,晶瑩又剔透,爭先恐後,往下落。寒風一吹,向反飄,猶如仙女下凡間。積雪落在樹上,真美麗,好似穿上白色大棉衣;你聽,你聽,寒風嘯,一吹遍地滿是銀,怒號一吹,凍人心。一看就是,冬爺爺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季節。

四個季節的纏纏綿綿,永永遠遠的繞着人心......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