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方赫圓,小名圓圓,圓圓的臉蛋上,長着雙圓圓的眼睛,連鼻尖也是圓圓的。我們是一對好朋友,可是有時似乎像冤家那樣。

  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在分析課文,我偷偷的在看小說。這時,圓圓用手肘捅了我一下,小聲說:“快把書收起來!”他發出警告。我正看到精彩處,怎肯罷休?就沒理他,他又說:“你不收我就告訴老師了。”我想:圓圓和我是好朋友,怎麼可能去告訴老師呢?絕沒想到,他果然舉起手,說道:“老師,先騰在看小說。”我像被當頭潑了一盆冷水一般,這才清醒過來。老師把我的小說收了並把我狠狠的批了一頓。

  我又羞又惱,心裡埋怨圓圓出賣朋友,使我當眾出醜,以後再也不理他了。

  這天,放了學回家。到了家,發現書包里的筆記本有一首小詩。一看筆記就是圓圓寫的。“朋友知心,先禮後兵。揭短改過,攜手前進。”看了之後,臉上頓時感到火辣辣的,明白了圓圓的苦心,決定明天向圓圓道歉。

  到了明天,我向圓圓道了歉,他也原諒了我。放學后,我和圓圓手牽手回家了。有人還說,園園當眾揭發你,你還和他這麼好。我不說,只是笑笑。

  從這件事之後。我們的友誼更長久了。

  廣東揭陽惠來縣墩南小學五年級:辜先騰

您正在瀏覽: 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