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多久的日子,我們不曾再抬頭微笑了呢?當我們在艱難的困境中跋涉時,當我們在現實的泥沼中舉步維艱,當我們走出黑暗迷茫時,那也常是我們臉上表情最舒緩自然的時候,那種甜甜淡淡的感覺便產生了。----題記

  那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不論在山顛,在海濱,在遼闊的草原,在狹窄的陽台,我們都很容易看到微笑。這麼溫柔曼妙的東西,如同一束溫馨的陽光,不知不覺中給予別人溫暖;如同一把火炬,在黑暗裡照亮了人們的心房;如同一滴清泉,給予別人甜甜淡淡的感覺。

  微笑是一個善意的謊言,它總是不知不覺中鼓勵我們,使我們不放棄夢想;它總是給我們最溫暖卻似乎不曾存在的感觸;它總是讀懂我們那憂傷又哀愁的心。許多緊張的,憂愁的,無法釋放的怨恨和傷痛,都在此刻被它撫平了。我們的心開始變的寧靜,高遠,悠閑,純潔,天真……從那時起,這種美妙的感覺會一直追隨着我們,融進我們的血液,滲透我們的每一個細胞。不僅無法忘卻,還時常有意識地去回味和尋找這種感受。

  微笑的力量源源不止這些,它甚至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我的朋友是一個不愛笑的女孩,她總是低着頭,成績也很一般,我告訴了她很多故事,她覺得其實世界也很美妙,後來的她抬起了頭,臉上掛着笑容,成績也上去了,連老師都對她刮目相看,她說她永遠都不會忘記我說的那一句話:“抬起頭更美。”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時時刻刻遇到一張張不同的笑臉,這些善意的謊言,總使我們走出逆境,總給了我們許多溫暖和希望,所以,我們也要懂得微笑,學會給予別人那些溫暖,這樣你的人生才會便的豐富而不缺乏味道。

  初二:melody?

您正在瀏覽: 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