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是大笑。嘴成為月亮的彎弧是微笑,藐視別人是譏笑,笑又許許多多,如小寶寶有時會傻笑。

  笑,代表許多含義。當你聽到別人和你講笑話時,你會笑;當你做對了一件事時而感到高興時會笑;當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錯事,別人會譏笑,自己而是苦笑,陪笑。當你在什麼情況下都會發出各種類型,各種聲音的笑。

  笑不光屬於人,也屬於動物植物,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來到動物園,大象卷着鼻子,笑眯眯的迎接人們。海豚面帶微笑為人表演節目。老虎大吼幾聲,雖然它不會文靜的笑,但大笑也是善意的。猴子上竄下跳人們給它吃食物,它邊雙手捧着食物,向你鞠躬,這時你叫它怎麼笑,它就怎麼笑。小狗:“汪!汪!汪!”的叫是因為又人們為它的表演捧場,而你欣喜若狂的:“笑!”

  人們為公園裡的樹木澆水,一陣微風輕輕浮過樹木的“臉龐”涼涼的,他們也會笑,他們笑得十分開心,不光微自己笑還微人們笑。當人們要踩小草,有一位愛護花草樹木的人提醒他,小草也會笑,笑的很欣慰,因為人們終於懂得愛護它了。

  世界上每一個角落每一分每一秒,都將有無數人會笑,因為他們得到了快樂,得到了幸福,才會笑。

  笑,我愛你!因為你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充實,快樂。笑——不單單是一個表情,也是人們傳達感情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